S__68624386.jpg

 

又……又消失半年了啊。

 

首先想先感謝購買我在DLsite上翻譯作品的朋友,剛剛看了一下,總共賣出了44本!謝謝你們!

(然後想說一下,果然還是色色的比較好賣XD)

剛剛也順便看到之前翻譯應該拿到的活動點數下來了,等之後空出下一個檔期的時候,應該會再拿去買別的作品來翻譯。

所以各位如果在DLsite上逛到有興趣看中文版的同人漫畫作品,都可以推薦給我喔~

 

那麼……來說說我這半年在做什麼。

其實,除了一如往常地看書、練習翻譯、參加試譯之外,最近我開始找工作了。

農曆春節之後,我特別認真地更新過作品集,向各出版社遞出了自薦信,甚至憑藉在DLsite上累積的微薄經驗(&自信?),用喜歡的漫畫作品寫了提案表。

然而事情自然不會那麼容易,今年的這段流程又再次淪為了徒勞無功。

(我去年不該在這裡許願的QQ我這個人就是說什麼都不會中。)

摸著逐漸見底的荷包,我只好開始另尋出路。

但說是這麼說,心裡還是不肯放棄,因此找的還是翻譯的工作,也確實獲得過正職的測試機會。

而測試……並沒有通過。

 

然而就在這時,彷彿天地聽見了我的聲音。

開始有人透過我經營的社群詢價,過去的案主也接連拋出了新的工作。

(案子不是不來,就是都湊在一起來= =每次推掉案子都好心痛QQ)

就這樣,到年底的檔期都被填滿了,感覺又能多活一年了~

我不只遇見了好心的案主,也很幸運地從測試的公司得知我有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,接下來,就是努力在翻譯實務中將那些建言轉化成自己的養分了。

(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……一一感謝吧。)

 

所以你們說,我是不是應該每天上104投履歷找工作?

這樣感覺案子會進來得比較快耶。

 

之後也希望能有更多翻譯日常上來分享囉。(小的可能就PO在IG限動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邦布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