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60555267.jpg

 

兩個月沒發文了,好久不見。

 

「10」
代表我現況的數字。

 

在這個「10」月,我完成了譯者生涯的第「10」件工作。
如果不算上前幾天FB粉專新增的一位追蹤者,FB和IG的追蹤者剛好也都是「10」位。

 

雖然離理想的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但也足以稱上一個小里程碑,謝謝每一位願意追蹤我及看到這段話的你們。

 

這一年多來,我一邊在未知的翻譯業界中探索,一邊磨練自己的翻譯手腕。每次完成一項案件,逐漸掌握屬於我的工作型態的同時,也發現自己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;並且,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翻什麼體裁的內容。
過去我一直覺得我什麼都願意翻,作為菜鳥其實也沒得挑,什麼案子都要接。但我真的好想翻翻看書籍類啊!尤其是文學,其實看我過去的文章應該也能看出來,翻文學作品時我覺得很開心,所以才都挑文學來練習。
所以讓我在這邊偷偷許願吧,希望明年上半年以前能翻到一次書!
實用書也好,我也會翻得很開心的!希望下次發文可以跟各位分享好消息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邦布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